土木学院学生铸魂合唱团
土木学院学生铸魂合唱团


铸魂合唱团原名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合唱团,于2009年7月7日正式成立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铸魂合唱团。铸魂合唱团是在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合作精神为目标下成立,合唱团配备专业教师进行严格规范的合唱训练,百余位团员全部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并经过相应的入团考核,有较强的音乐素质和理论修养,曲目涵盖中外民族、艺术及通俗歌曲等经典合唱作品,和声丰富,旋律优美,风格各异,是活跃在校园内的一支充满青春活力和丰富表现力的学生艺术团体。
铸魂合唱团以铸土木之魂,造国家栋梁为主旨,着力培养同学们对于音乐的广泛兴趣爱好,利用同学们的课余时间进行训练,演出,希望同学们能够走出寝室,远离网络危害,陶冶个人情操,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铸魂合唱团秉承着“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和演出,不放过任何的缺陷,力求完美。在这里,每一位喜欢歌唱的学生都得到了专业的指导,享受着音乐的乐趣。铸魂合唱团以其刻苦的训练、扎实的唱功、饱满的激情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与喜爱,成功参与、演出了多项活动,已经成为了土木学院的品牌社团和骄傲。
已经取得的骄人成绩不会让铸魂人停止前进的脚步,在不停地训练和演出中,铸魂合唱团像一颗雨后春笋,扎根于肥沃的土壤,吮吸着最富营养的甘露,势如破土又步步稳进,相信铸魂合唱团终有一天会成长为一片翠翠葱葱的竹林,用我们青春的激情唱出土木人的熠熠风采,唱出工大人的灿烂光辉,唱出时代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