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实验工程系列和政工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拟开展2023年实验工程系列和政工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各单位要在评审、推荐过程中,本着对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掌握评审标准,确保申报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2.各单位要坚持把思想政治表现放在首位,严格执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补充规定》,基层党组织须对申报人的思想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情况进行把关,并提出推荐意见。

二、申报说明

1.申报人登录学校线上申报系统(gwsq.hit.edu.cn),填写申报信息后,下载并打印《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申报书》,签字后提交所在二级单位。

2.申报实验工程系列高级技术职务的人员,由二级单位推荐并排序,学校组织评审。每个单位可推荐正高级不超过1人,副高级不超过2人(如推荐2人,需排序)。

3.申报政工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由二级单位提名(如超过1人,需排序),学生工作处推荐,学校组织评审。

4.申报人填写的业绩要求真实准确,所有内容不得涉及保密信息,请按相关规定妥善做好脱密处理。授课情况统计范围为2020秋至2023秋,各单位上报前须和教学相关部门核实准确;科研经费到账情况统计范围为202111日至20231127日,以科研系统到账经费为准,如部分经费转出给其他人,合计金额需核减转出部分。

5.二级单位要对申报人的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查,确认材料真实准确且满足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条件。实验工程系列申报人员材料由学术委员会(或教授会)负责审核,主任签字确认并提交党政联席会确定推荐人选;政工系列申报人员材料直接提交党政联席会确定推荐人选。

6.二级单位将确定推荐人选相关材料上报学校,同时将推荐人选名单及有关材料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材料一经公示,即不可更换,如发现信息不实或不满足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要求者,取消其3年内的申报资格。

三、材料提交

申报时间:申报人于112116:00提交学院306室。

提交材料如下:

1.《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申报书》(纸版每位申报人一份本人签字)。

2.《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附件1,纸版每单位一份及excel文档的电子版)。

3.《教学情况统计表》(附件2,只申报实验工程系列的申报人填写,excel文档的电子版)。 

联系人及电话:老师   86289192


附件1: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xls

附件2:教学情况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