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讣 告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10


土木工程学院退休教师,赵焕斌副教授于20231161437分因病去世,享年86岁。

赵焕斌同志193717日生于哈尔滨市,汉族,19558月入读哈尔滨工业大学工民建专业学习,1960年毕业于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其间于19598月提前留校,历任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地基教研室助教、讲师、副教授,1986年起担任地基教研室主任,19945月退休。

赵焕斌同志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立德树人,讲授《地基基础》、《土质学及土力学》等课程,为人才培养和教研室建设做出重要贡献。赵焕斌同志关爱学生,团结同事,深受师生好评;他为人热情,性格开朗,多才多艺,热爱生活,他优美的舞姿在师生中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赵焕斌同志的逝世,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土木工程学院的重大损失,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同志、好老师,我们深切怀念他!

赵焕斌同志安息吧!

赵焕斌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于2023118 日上午720时在哈尔滨东华苑殡仪馆举行。






哈工大土木工程学院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