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到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779


3月11日下午,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由副总工程师李爱东带队,一行13人在土木学院科研楼217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陈文礼书记主持,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玉银、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升及二个学院相关学科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中国铁设教授级高工张舵就中国铁路设计集团业务概况、科研方向、技术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土木工程学院王玉银院长就学院概况、科研成果、学生校友工作等方面向客人介绍了土木学院的基本情况。交通学院张连振副院长对交通学院的发展、科研、教学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参会教师结合专业科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技术攻坚、未来合作、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研讨。

会后,王玉银院长带客人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大型桥梁大数据灾害与健康智能诊断系统及土木学院院史馆。

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铁集团所属唯一设计企业,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证书,建有城市轨道交通数字化建设与测评技术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等研发平台。中国铁设深耕华南市场逾二十年,依托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成立“李爱东先进人物创新工作室”,致力激发轨道新发展,创新驱动产业变革,实现科技赋能。积极与相关行业高校开展技术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