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走访工作
发布人:由晶  发布时间:2023-02-19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新学期学生返校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思想动态。216日至19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礼、党委副书记李哲及辅导员李明哲、刘秀、由晶、李文丹、陈杨一诺一行分别走访了学生公寓、教研室及实验室。

陈文礼、李哲、李明哲和刘秀一行走访了B07公寓本科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细致地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以及新学期计划,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和诉求建议,为大家答疑解惑并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研究生辅导员由晶、李文丹、陈杨一诺分别走访了研究生寝室、教研室和实验室,嘱咐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保持寝室卫生并合理安排实验时间,注意实验室安全,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新生活。

image 10781

image 10782

image 10783

image 10784

image 10785

image 10786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解答了新学期同学们学习与生活中的困惑,还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与温暖。新的一年里,土木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扎实稳步推进与学生沟通交流,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关心学生成长,引领学生,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奋力奔跑,绽放青春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