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土木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人:李明哲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次数:10

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的相关要求,1215日下午,土木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礼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担任评委。

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七个有力”和《2022年学院党支部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情况、面临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

党委书记陈文礼对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逐一点评。陈文礼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当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积极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

会上,党委委员对所联系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给予肯定的同时针对各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