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礼为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李明哲  发布时间:2022-12-11   浏览次数:10

128日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哈工大宣讲团成员、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为题,为全院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文礼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大战略部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决策部署,奋力开创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和学院历史、改革发展实际,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文礼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党委的整体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大战略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科特点,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汇聚起奋力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