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土木学院2021级栋梁21学业帮辅讲堂第一期顺利开展
发布人:刘秀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10

(文/张金博)1113日,土木学院2021级本科生栋梁21学业帮辅小组在二校区主楼B312开展了第一次学业帮辅讲堂。宋昭希和陈维乐两位讲师为同学们讲解和答疑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前三章的重要知识点。

讲堂开始前,两位讲师分别对负责的板块进行了细致的总结。授课时,他们将知识点细致地罗列,对原理详细地分析,并结合经典例题,高效地为同学们梳理了期末考试的重点难点。前来听课的同学都是被这种复习模式吸引、主动前来听课。同学们课间讨论积极、课后答疑的收获颇丰,并纷纷表示下次前来的意愿。两位讲师也总结了这次讲课的经验,力求下次讲课能更加出彩。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学业帮辅讲堂就是一个让教学相长、相互促进的平台。希望同学们继续踊跃参与接下来两周的讲堂和答疑,积极交流学习,期末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