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志青春】土木工程学院2033501班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发布人:李明哲  发布时间:2022-10-02   浏览次数:10

为提升班级成员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激发同学志愿奉献精神,土木学院2033501班于9月30日组织班级全体同学参与二校区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按时到达指定岗位后,便按照预先的分工进行各自的准备工作,负责秩序维持、分发口罩、测温核查工作的同学在志愿服务负责人的指导下,迅速熟悉了工作;负责信息录入的同学则在校医院医务人员的帮助下,穿戴防护服及防护装备。之后同学们便在自己负责的岗位上认真工作。

本次志愿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认识到作为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对志愿服务活动有了新的理解与感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有社会责任意识。志愿服务,就是大学生活中回报社会最好的方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影响周边的人,如果还能创造一些价值,就不枉大学时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