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力学与能源结构工程学科组党支部和物理学院大学物理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人:樊少勇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10

68日,土木工程学院力学与能源结构工程学科组党支部和物理学院大学物理教工党支部在土木工程学院科研楼217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交流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礼和副书记李哲,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吴严分别为此次活动致辞,介绍了支部共建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也对两个支部的党建和中心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双方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及所在单位的发展历史、重要成果和优秀人才,也交流了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和成绩。与会老师从作为一名党员和一名教师的角度深入交流了在理论学习、教学科研、支部活动方面的收获和体会。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的意义是能够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双方党支部深入探讨了党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尤其教学工作的有机融合,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开展广泛的研讨,推动各项工作的共同进步。两个党支部在教学工作方面都有着优良的传统和深厚的积淀,传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并结合新时代教育教学的特点,碰撞出了新的火花,产出新的成果。在“课程思政”方面,借助两个支部优良的资源和优秀的人才,带动全体老师深耕教学工作,发挥课程思政的作用,锐意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在全校范围内树立党建和教学“双创”共建党支部的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