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人:樊少勇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153

6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礼学院副院长关新春、武岳、周威,院长助理满庆鹏,教师代表严佳川赵威、李良宝、李学英、郑朝荣、刘发起出席典礼辅导员樊少勇和学院2022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哲主持典礼。

在场师生共同奏唱国歌,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视频视频由毕业生同学们自主策划、改编歌词并演唱录制,生动呈现了同学们2018入学以来生活学习的校园场景和集体个人活动的美好瞬间在场师生为之感动

学院副院长周威宣读了《关于准予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的决定》和《关于授予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学院副院长武岳为校优秀论文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学院副院长关新春为优秀毕业生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毕业生代表孙祥祖在发言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四年来的成长收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同学们感谢之情表示会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展现出作为哈工大土木人的时代担当。

辅导员樊少勇在发言中沿着时间的脉络以一个个难忘的场景深情回顾了四年来与同学们相伴成长的宝贵时光,用一首诗歌表达了对四年时光的无比珍视、临别之际的依依不舍和面向未来的美好祝愿,为男生们和女生们分别送出了美好的希冀,表示哈工大和土木学院是同学们永远的家是最坚实的后盾,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教师代表李良宝在寄语毕业生环节回顾了自己给同学们上课时的感受与回忆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他希望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面对困难和挫折不要“躺平”“佛系”,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和终身奋斗的劲头,他祝福同学们学业有成、未来可期早日成为祖国栋梁之才

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礼在讲话中送上了对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即将走向人生新的阶段的祝贺。陈文礼结合哈工大求学和工作的时光,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希望同学们牢记自己是一位哈工大人铭记嘱托,永远秉持着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坚持把个人的发展同国家、民族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今后的生活中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坚持学习,肩负起身上的重任为国家、为民族的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他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业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在人生当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在《哈工大之歌》的激昂奏唱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祝愿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开启新程、乘风破浪早日成为土木菁华国之栋梁。

全场师生奏唱国歌


全场师生观看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四年生活回顾视频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哲主持毕业典礼

学院副院长周威宣读《决定》

学院副院长武岳为2022届校优秀论文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学院副院长关新春为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学院毕业生代表孙祥祖发言

辅导员樊少勇发言

学院教师代表李良宝寄语毕业生

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礼讲话


全场师生奏唱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