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走红毯仪式和毕业晚会
发布人:樊少勇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12

614日下午,毕业生和老师缓缓走过红地毯,在签名墙上签名合影留念。2022届毕业生们穿着正装、毕业文化衫或民族服饰,在闪光灯下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

614,以“栋梁赴山海,壹捌向未来”为主题的土木工程学院2022本科生毕业晚会在二校区土木学院门前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礼,党委副书记李哲,学院教师代表齐加连、李良宝、李学英,特邀嘉宾杨晓初,学院辅导员管学民由晶、李文丹、陈杨一诺、刘秀毕业年级辅导员樊少勇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辅导员樊少勇和孙祥祖二胡演奏的《男儿当自强》《沧海一声笑》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异彩纷呈陆震宇演出的《月半小夜曲》惊艳全场王浩名带来歌曲独唱朋友》,引起全场大合唱;陈宇凡、李铮合唱《他夏了夏天》,让每位同学都感到青春气息向煜韬带来歌曲醉赤壁美妙的歌声赢得了阵阵掌声;特邀嘉宾杨晓初带来一首清唱《鸿雁》,歌声悠扬韵味十足;中间的击鼓传花、传递面粉、脚踩气球等游戏环节,同学们踊跃上台参与,带来了欢声笑语;孙祥祖的二胡独奏《狂野飞骏图》旋律激昂,引起了全场师生的欢呼邵文娟带来吉他弹唱,优美动听的声音深深感染大家廖丽莎、王嘉仪、王朝和学校街舞社带来多个舞蹈串烧,燃爆全场;王新宇独唱歌曲《一生中最爱》,表达着对从相识到相知的同学们的不舍收获了鲜花和掌声;韦可带来歌曲独唱《你曾是少年》,让全场师生回想起四年时光;全场师生共同大合唱《再见》,流露出临别的依依不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哲同学们献唱《等待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辅导员樊少勇发言寄语同学们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贺与不舍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整场晚会在师生们的欢笑和泪水中落下帷幕。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哈工大和土木学院的培养,一定不负众望,积极进取,早日成为土木菁华、国之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