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土木学院分会周年庆活动在蓉举行
发布人:郭思睿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451

6月7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土木学院分会(以下简称哈工大四川土木分会)母校建立102周年暨校友会成立1周年庆祝活动在蓉举行。


图:远道而来的校友们汇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土木学院分会的新驻点

办公室外校友墙合影留念

    

    大会伊始,哈工大四川土木分会会长宋伟向活动现场全体人员介绍了到场嘉宾,包括上海校友会联席会长姚剑鸣,哈工大四川校友会长马敬德,电子科大经管学院陈朝龙教授,西南交大土木学院教师郑世杰,成都精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平,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西南分院院长刘雁,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西南区域市场总监邓杰城,四川天和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周婧,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师高文君,兴业证券唐川婷城建筑集团成都公司副总经理谭颂,哈工大四川土木分会会长宋伟,哈工大四川土木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辉哈工大四川土木分会副会长沈洪宇、赵鹏程何国林刘洧骥洪雪峰郎文龙等。


图:观看哈尔滨工业大学宣传片


周年庆正式开始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哈工大土木校友会成立日当天的纪念视频及哈工大2022“何以为大”的招生宣传片。所有校友们都回忆起了求学、工作等过往的点滴,让人仿佛看到了哈工大近几十年的巨大变化。


图:马敬德为姚剑鸣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哈工大四川校友会会长马敬德作为四川校友代表,为上海校友会联席会长姚剑鸣校友颁发了荣誉会长证书。同时,从姚剑鸣会长开始,各位校友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将活动推向高潮。

 

    

会议最后,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一张“全家福”记录了这个喜庆、光辉的日子。

第一个百年已过去,哈工大为人才培养及支撑国家发展交上了一张“完美答卷”;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已开始,哈工大站在新起点,将继续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哈工大学子们将持续奋进新征程,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