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活动
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党支部与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预警团队与工程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发布人:樊少勇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10

524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党支部一行6人前往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与预警团队与工程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联建活动由工力所预警团队与工程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德东与哈工大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田玉滨共同主持。联建会议首先由刘德东介绍了工力所的机构设置、支部建设、大型实验设施及工力所取得的成果奖项等。随后田玉滨做题为“凝心聚力 携手共建”汇报,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发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学习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及介绍“重器之志”校园红色见学点为切入点,围绕实验室中心工作,介绍实验室目前的主要设备、技术指标及其所完成的有代表性的科研试验,并对实验室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等。

会后双方党支部成员共同参观了工力所的地震模拟实验室,双方针对振动台、四连杆设备技术参数、试件安装、实验加载技术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双方约定,在双方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后续将开展红色基地参观、学术交流、党史学习、实验技术交流等更多形式的支部共建活动。

预警团队与工程中心党支部和土木学院实验室党支部联合共建会议

预警团队与工程中心党支部和土木学院实验室党支部联合共建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