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人:樊少勇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10

5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303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传达布置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礼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哲、学院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一一汇报了党支部目前开展支部共建的工作进展,陈文礼希望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有力有序推进支部共建工作,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科学科研、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做到既要有“量”更要重“质”,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真正引领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文礼部署加强人才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相关工作,介绍了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情况,强调并部署了学习宣传贯彻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月、推动党建带团建等相关工作。陈文礼介绍了学院党委协助学校设完成的“重器之志”校园红色见学点情况,希望各支部充分运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陈文礼对意识形态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支部要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关注和把握师生思想动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确保稳定。

会议还对教职工理论学习提出工作要求,传达布置了学院近期其他基层党建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