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2018级本博联合第三党支部组织参与二校区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发布人:樊少勇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10

在近期连续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求下,土木学院本科毕业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以志愿服务参与到相关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8日下午,土木学院2018级本博联合第三支部组织支部毕业生党员同学参与全校第26轮二校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当天中午12:00,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的17名党员同学在二校区文体中心一楼集合,进行岗前培训。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完成了现场秩序维护、查验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体温测量、身份证信息登记、手机端下信息录入等工作。在工作过程,大家互相配合,有序进行工作交替,保证了工作效率。整次志愿工作持续了5个多小时,在志愿者同学们的协作配合下,现场的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当天的核酸检测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毕业生党员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感到很有意义。负责维持秩序的张玉潭说:“这次志愿活动虽然工作时间较长,但我和党员同学们交替轮换,相互配合,很高效地完成了任务。”负责信息录入的匡幸国说:“此次与党支部的同学一起参与助力核酸检测志愿活动,我深切体会到了医务工作者的艰辛劳累。作为先锋力量的青年党员,我们应该主动担当,以实际行动发挥作用。”负责核验行程卡大数据的范雨心说:“这次活动我的工作是检查行程卡,虽是一项简单的工作但是也很有意义,过程中帮助不会操作的叔叔阿姨调出行程卡,与同学提醒交涉,在协助核酸检测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为人民服务的快乐。”负责核验健康码的黄霆说:虽然工作过程辛苦,但我切实感受到了意义和价值,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我还会继续参与到后续的志愿工作中,为学校抗疫工作贡献更多自己的力量。”

 831

 835

 836

 837

image-20220429115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