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人:樊少勇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10

4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通过在线会议方式组织召开20224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传达布置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礼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与支委代表参加会议。

陈文礼传达了学校关于推进“支部+”建设的指示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布置了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梳理总结支部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有效方式,大胆创新、大胆尝试,大胆探索“支部+”党支部工作方法创新,积极推进与校内党支部、与行业内党支部、与学术科研领域内党支部等广泛开展对接共建,促进人才培养和教学思政、学科交叉、产学研融合、学术交流、资源整合、统战工作和校友工作等推进,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的双向深度融合、双向交互促进发展。

陈文礼逐条解读了学院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任务台账和党支部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院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全年工作任务,着力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双向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发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强调并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传达布置了学院其他基层党建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