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混凝土与砌体结构学科组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教育教学成果研讨会
发布人:樊少勇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10

418日下午,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总体部署,混凝土与砌体结构学科组举办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教育教学成果研讨会”。学科组全体教师参加研讨,研讨会由学院副院长周威教授主持。

学科组党支部书记严佳川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并以“《混凝土结构基本原理》课程思政改革实践”进行课程思政建设情况介绍,从课程思政改革、教学方法、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研讨。

会上全体学科组教师踊跃发言,邹超英、刘广义、胡琼、郑文忠、王英等一批为教育事业服务多年的老教师,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体会,深刻探讨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责任和义务,并激励年轻教师继续扎根东北、艰苦创业、坚持社会意义办学理念,努力培养优秀人才,为国奉献。

最后由副院长周威教授作研讨会总结,提出要秉承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为国育才,为党育人,坚持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融入到课程思政建设中,努力为国家和人民培育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