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参加海内外校友工作研讨会暨企业家论坛会议的部分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郭思睿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893

12月6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303会议室举行返校校友座谈会,院长王玉银、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徐鹏举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玉银院长主持。返校校友河南省豫翔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淑芳、河南省豫翔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金、天津市房屋质量安全鉴定检测中心副部长李龙飞、太原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工程合伙人胡佳龙、哈尔滨市平战人防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结构设计工程师邰晓峰等校友参加座谈。

参加学院此次活动的校友,是返校参加学校组织的第七次海内外校友工作研讨会暨企业家论坛的部分校友代表。

王院长代表学院向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及学院的发展、取得的成就。王院长表示,目前我院校友工作发展势头良好,并将围绕校友需求不断加强校友会建设,使其成为校友交流的有力平台,尽可能培养和输送优秀的人才,促进校友们的信息共享、推动校友项目与科研的进一步结合,将育人理念从校内延伸至校外,持久有效地支持、促进校友及行业的发展。

校友们纷纷表达了作为百年学院毕业生的自豪之情,同时也就自身和现行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

会前,校友们还参观了我院院史馆。院史馆内一幅幅承载着珍贵记忆的照片,一段段谱写学院历史的文字记载,将校友们的思绪带回在学校读书的岁月,触发了校友们对校园生活的怀念和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