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会成立】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省校友会土木分会 暨土木工程学院吉林省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郭思睿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1583

20201031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省校友会土木分会暨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吉林省校友会在长春市吉视传媒中心顺利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原副校长景瑞,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卢长发,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省校友会会长刘中民、田雨时,哈工大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刘广义、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徐鹏举等参加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浙江省校友会、沈阳校友会、哈尔滨校友会等各地校友会代表参加会议,吉林省校友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分会筹备工作组孙泽田主持。

大会首先由土木分会筹备工作组朱坤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土木工程校友会章程、组织构架,选举出土木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等,苗若愚为会长、朱坤为执行会长、孙泽田为秘书长,苗若愚会长代表首届理事会致辞。

大会上,景瑞副会长授牌并讲话,卢长发主任宣读学校校友会同意成立函并讲话,学院乔世军书记授牌并讲话,徐鹏举秘书长宣读学院同意成立函。吉林省校友会会长田雨时、吉林建筑大学校长戴昕、沈阳校友会会长赵丹、企业校友代表辛建贵、2020届校友李瑞丰等分别讲话。在捐赠仪式环节,吉林省土木分会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奖励资助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卢长发、刘广义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接受校友会捐赠。参加会议的校友、来宾集体合影留念。

今年是母校100周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给学校高度肯定,更是对全体师生、广大校友的巨大鼓舞和激励。广大校友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各项庆祝活动,共享百年庆典喜悦,共同感受百年荣光。广大校友表示将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传承发扬哈工大精神,为母校新百年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庆祝母校成立100周年之际,2020年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蓬勃发展,自上海市、浙江省土木工程校友会成立后,吉林省土木工程校友会是今年第三个成立的校友会。目前,土木工程学院各地校友会已达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