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土木工程学院MEM复试参考(具体考核形式届时以复试方案为准)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10

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硕士招生领域为项目管理,代码:125602

1.复试由专业综合和面试两部分组成,复试的总成绩为200分,其中专业综合100分,面试100分。政治理论素质、外国语水平考核在面试中进行。

2.复试专业综合科目:“建设项目管理与经济分析”,包括《建设项目管理》和《工程经济学》两门课程的内容,各50分,满分100分。

  

3.面试主要内容

面试小组由不少于5位高级职称的教师组成,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的政治理论、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和外语应用水平,主要内容包括:

1)政治理论素质

2)专业知识水平与管理能力

3)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

4)外语水平

5)逻辑思维能力

6)学习能力

7)身心健康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