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土木校友 捐赠纪念奖牌集体颁发仪式
发布人:郭思睿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1055

(宋艺倩/文),10月24日下午,在土木工程学院303会议室,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为土木校友举行集体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主持。

百年校庆之际,广大土木校友累计为学校捐款1516万余元。部分捐款校友和单位代表了此次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其中:哈尔滨德威佳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资100万元,江苏江中集团有限公司100万元,哈尔滨奥威斯商业广场有限公司50万元,哈工大广东大土木校友会20万元,土木工程2003级2班122986元,哈工大系统工程研究所103710元,制品专业1991级100800元,土木工程2003级5、1、4班10.1万元,周明玉校友10万元,北京思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10万元,上海新柏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万元,硅工专业1985级10万元,土木工程2002级2班10万元,土木工程2004级12456班10万元,以上14家单位、个人及团体捐助土木科研楼建设;哈工大土木长三角校友捐资86万元,中泓晟圆绿色建筑产业有限公司48万元,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30万元,李春海校友10万元,以上4家单位、个人捐资用于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发展建设;哈工大土木工程北京校友会捐资27.5万元,哈工大金属与组合结构研究中心10万元,以上2家捐助用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奖助学金;懿隆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捐赠了10万只外科医用口罩,内蒙古校友会捐赠了“思源”石。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孙雪,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长发出席颁发仪式。卢长发主任宣读了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的决定;孙雪部长与会捐赠方代表分别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贡献奖奖牌”。孙雪部长盛赞本次集体仪式,校友捐赠的科研楼成为土木学院标志性建筑,本次授牌仪式中的捐赠群体组成广、发展好、感情深。孙雪部长代表学校表态,会把校友的每一分捐款都用在学校发展上,同时希望各位校友在未来学校助力校友发展行动中献言献策。

与会校友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回馈母校是校友的荣誉。表示将一如既往、发自肺腑继续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与建设。

王玉银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感谢广大校友对学院做出的贡献,土木人热情、土木校友知名度高、土木学院的历史传承与发扬离不开校友的支持。

乔世军书记祝愿所有校友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学院随时张开怀抱,欢迎各位校友回家。

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

向哈尔滨德威佳业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纪念奖牌、纪念证书、及教育贡献奖牌

  

向江苏江中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纪念奖牌、纪念证书、及教育贡献奖牌

  

向哈尔滨奥威斯商业广场有限公司颁发纪念奖牌、纪念证书

  

向哈工大广东大土木校友会颁发纪念奖牌、纪念证书

  

向土木工程20032班颁发纪念奖牌、纪念证书

  

向哈工大系统工程研究所颁发纪念奖牌、纪念证书

  

向土木工程2003514班颁发纪念奖牌、纪念证书

  

向制品专业1991级颁发纪念奖牌、纪念证书

  

向土木工程20202班颁发纪念奖牌、纪念证书

  

  

向硅工专业1985级颁发纪念奖牌、纪念证书

  

向上海新柏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纪念奖牌、纪念证书

  

向周明玉校友(关壮校友代领)颁发纪念奖牌、纪念证书

  

向哈工大上海校友会土木土木分会颁发纪念奖牌、纪念证书

  

向黑龙江中晟绿色建筑产业集团颁发纪念奖牌、纪念证书

  

向李春海校友颁发纪念奖牌、纪念证书

  

向土木工程200412456班颁发纪念奖牌、纪念证书

  

向哈工大土木工程北京校友会颁发纪念奖牌、纪念证书

  

向哈工大金属与组合结构研究中心颁发纪念奖牌、纪念证书

  

向初绍军校友颁纪念证书


向懿隆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颁发纪念证书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