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建技术中心领导到土木工程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12


10月28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黄刚等一行8人来土木工程学院访问交流。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院长范峰教授陪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并在303会议室与副院长王玉银教授、副院长新春教授和相关学科教师代表等人与来访的中建技术中心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由关新春副院长主持,范峰院长代表学院对黄刚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齐心协力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王玉银副院长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中建技术中心由黄刚副主任致辞,感谢学院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与会人员及中心的基本情况。其后中心科技部冯建华副经理对技术中心的科技研发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工程结构实验室主任孙建运副总工兼基础设施工程研究所所长油新华和工程智能研究所所长韦永斌也先后就技术中心近年来大型反力墙与反力地板试验系统、岩土及地下工程创新技术、土木工程测控技术等领域取得的进展和成就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双方表达了未来或可在多方向上开展合作意愿和方向,并约定建立定期相互交流访问机制,进一步展开广泛紧密、有效合作奠定基础

最后,中建技术中心对学院多年来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学院人员到中心参观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