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会成立】湖南省哈工大校友会泛土木分会成立
发布人:郭思睿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1455

20191019日,湖南省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会2019年会暨哈尔滨工业大学百年华诞校旗传递(湖南)仪式在湖南省长沙市成功举行。湖南省有关领导、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总会才巨金副会长、校友总会卢长发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和学校本部有关学院领导参加会议,湖南省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3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杰出校友高群耀先生做了专题报告。

湖南省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会名誉会长、我校杰出校友方怒江先生(工民建60级)和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教授向泛土木分会会长胡格文(工民建86级)、邓益安(工民建87级)授旗。会议期间乔世军与泛土木分会会长就庆祝母校百年华诞、校友活动、院企合作等事项交流,取得共识,也增进了感情,并祝贺校友们所取得的成就。乔世军代表学院向方怒江老会长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慷慨捐赠并带领校友们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