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浙江中南控股集团领导到土木工程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10

109日浙江中南控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吴芳梁、浙江中南控股集团中南钢构执行副总经理王海山等一行6人来土木工程学院访问交流。校学工部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阚国常,我院副院长王玉银教授、副书记吴严和相关学科教师代表等人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了座谈。

王玉银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吴芳梁总监、王海山副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有无、齐心协力,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并就学院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专业优势、社会服务、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阚国常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就业形势和情况,并表达了提升我校就业环境及向企业输送人才的双赢合作意愿。

吴芳梁总监致辞、介绍了中南集团的发展历史、成绩、业务领域等基本情况。钢结构与木结构学科组主任武岳教授从集团关切的“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关键技术”领域,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相关的研究和成果,并对行业发展做了展望。

随后,双方就装配式建筑结构体系和建筑施工技术的校企合作研究课题方向及可行性;博士后交流、博士后合作建站及博士人才引进;大学生见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班建设;应届毕业生招聘与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会后,王玉银副院长陪同浙江中南控股集团领导参观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