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土木学院教职工子女“快乐宝贝 喜迎六一”书画展暨趣味亲子活动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276

为了让我院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丰富多彩、温馨难忘的儿童节,土木学院工会于5月28日下午在学院一楼组织开展了土木学院教职工子女“快乐宝贝 喜迎六一”书画展暨亲子活动。三十余名教职工及其子女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工会主席张鹏程出席并致辞。

    张鹏程老师代表学院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宝贝们可以茁壮成长。接下来,到场的孩子们带来了形式多样的节目,舞蹈、葫芦丝、小提琴、手风琴、独唱、合唱、诗朗诵,宝贝们卖力表演,现场掌声不断。随后,孩子们开始进行游戏,运水果、投保龄球……现场气氛十分欢快,孩子们玩得兴高采烈,还得到了丰富的礼品。

    最后,父母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此次趣味亲子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工会对教职工子女的关爱,也为我院教职工及其子女增进亲情和友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之余有所放松。家长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同时也展现了土木学院大家庭的和谐、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