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哈工大教师合唱团组织卡拉OK歌咏比赛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538

十月的哈尔滨,风轻云淡、清爽宜人。10月13日清晨,哈工大教师合唱团组织协会成员到金龙山郊游。合唱团合唱团团长王伟教授、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刘广义等一行人踏上了登山之旅。

成员们一路欢歌上午到达金龙山,整顿之后全体协会成员开始登山。金龙山美在树木之多,山之险峻。放眼眺望,绿海翻腾,美不胜收。远看,山峦起伏,恰似巨龙腾舞。近攀,山幽谷掩,曲径通天,奇景让各位老师流连忘返。景不醉人人自醉,在大自然酿造的美景中,每个人嘴角都挂上笑容,久坐办公室的老师,这次终于和大自然来了个亲密接触。大家快乐的攀谈着科研生活中的趣事,友善地相互帮助。

爬山结束后,成员们一起烧烤聚餐,餐后进行了卡拉OK歌咏比赛,团员们演唱歌曲曲目丰富,精彩纷呈,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下午大家怀着依恋的心情,乘车返回哈尔滨,结束愉快的金龙山绿色生态之旅。

这次爬山使团员们提振了精气神,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锻炼了身体,观赏了美景,交流了情感,放松了身心。我们相信,在今后哈工大教师合唱团一定将用歌声充实精神文化生活,用工作业绩回报学院的培养,为建设世界一流土木工程学院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