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讲座
悉地国际技术副总裁朱勇军为土木学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651

4月26日,悉地国际设计集团技术副总裁、联诚结构业务设计中心总经理、哈工大校友朱勇军,应张文元教授邀请,在土木学院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报告中,朱勇军主要向师生们介绍了悉地国际集团近年来完成的精品项目——福州奥体中心六万人体育场和天津邮轮母航客运大厦,引领广大师生了解目前的先进设计、施工方法。他首先结合福州奥体中心的结构设计,介绍了悉地国际设计集团的结构设计体系和设计方法,展示了目前结构施工应用中的先进技术。接下来,又通过天津邮轮母航客运大厦项目,说明了如今BIM技术在各专业协调配合时所起到的关键作用。

报告结束后,朱勇军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针对师生所提的问题做出解答,最后表达了对母校学生美好未来的祝福,祝愿学院飞速发展。

 

 

土木工程学院钢木学科组

201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