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课堂纪律规范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71

一、学生应提前到达上课地点,不得迟到和早退。

二、上课期间,应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或设成静音。非课堂教学需要,不得使用电脑、手机等电子设备。

三、上课时学生着装要得体,整齐大方,脱帽,应专心听讲,不得交头接耳,不得吃东西,不得影响他人听课,不得随意进出教室,不得做与上课无关的事情。

四、上课期间,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在课堂内逗留,对违反者,教师和学生有权予以清退。

五、学生应尊重师长,遵守课堂纪律,服从教师的课堂管理。

六、不得在教学区喧哗、打闹以及做有碍上课和自习的活动,不得吸烟、吐痰及乱丢垃圾,不得在桌椅或墙壁上涂写、刻划或随意张贴。

七、非经教学楼管理部门同意,教室内一切公共设施不得任意搬动,应自觉爱护教室内的公共设施。

八、凡违反本规定者,根据情节给予批评和处分,造成损失者将追究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