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工作
【百年土木 百年菁华】“迎百年 创一流” 诚邀土木工程学院广大校友值年返校
发布人:郭思睿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667

亲爱的校友:

您好!

又是一年丁香花开,又到了要团聚的日子。在即将迎来母校98周年华诞之际,学院诚挚邀请已经毕业10年、20年、30年、40年、50年的校友们,能够择机回校团聚,一起回忆读书求知、奋发图强的大学时光,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也欢迎其他年级的同学常回来团聚。

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也是学校最好的名片。哈工大的精神与传统,通过校友们的努力,传播到了祖国和世界各地,凝聚起了强大的哈工大力量。从母校毕业后,你们栉风沐雨、砥砺奋进,在各自岗位积极工作,为民族的繁荣昌盛和人类的发展进步做出了杰出贡献!母校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岁月如歌。无论时光如何变幻,母校、老师、同窗都是每位校友最宝贵的财富。正如校友们魂牵梦绕着母校一样,母校也时刻在牵挂着您、关注着您,并将永远是您们的坚强后盾。

2018年值年返校活动一如既往,诚邀各位校友相聚母校,会一会同窗好友,看一看母校新颜。我们将以校友为中心,寻求多角度全方位的便捷服务,为校友返校活动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届时,校友们可以召开纪念班会,重温当年师生情谊;参观学校博物馆,感受学校近百年的历史变迁;游走校园,到当年学习、生活的地方看看;开个论坛,给在校的学弟学妹指点迷津、分享人生经验;去食堂吃吃怀旧餐,再次品尝当年熟悉的味道……

欢迎您回家看看!祝校友们事业腾达、身体健康!

学院联系人:张鹏程  0451-86282095

张洪涛  0451-86289577

  

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