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菁华杯”羽毛球赛圆满完成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160
寒冬已至,温度下降,热情不减!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特举办了本次“菁华杯”羽毛球赛。本次比赛地点为土木学院一楼大厅,初赛、决赛分别于111819日两天进行。比赛共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四个项目
文能上课堂,武能下球场,大土木男,实力无法隐藏。在男子单打比赛中,既能看到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爱,又能看出追求卓越、力量与技术齐头并进的优秀素养,比赛场面十分胶着,比分交替上升。参与比赛的包括热爱羽毛球的同学、院队队员,还有热情高涨的国际友人,当然也少不了广大同学组成的的观众团,大家场内场外互相激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巾帼何须让须眉,女子单打同样精彩!力量不够,技术来凑,扣杀、上网、高远球一个不少,速度、体力一个不弱,掌控赛场又风姿绰约的工科女,你,羡慕不来!
在随后的混双决赛中,双方的配合都十分默契。一个在网前高接抵挡,一个在后方张弓搭箭,比分上升迅速,场面扣人心弦!
令人期待的男双决赛压轴上演。巴铁小哥技术精湛,扣杀又快又狠,我方选手毫不示弱,两人配合娴熟,四两拨千斤,使得对方频频失误。双方一起呈现了一场高水准的比赛,让人情不自禁连连拍手称赞!
紧张激烈的赛事过后,各项目的优胜选手也新鲜出炉,他们分别是:
男子单打:冠军刘金钊,亚军应文剑,季军马拉木
女子单打:冠军张晨晨,亚军吴晓同,季军贾晨
混合双打:冠军应文剑/杨振丽,亚军陈嘉良/贾晨,季军张晨晨/王兴华
男子双打:冠军沙木里/马吉,亚军陈嘉良/龚俊,季军马云凯/王晨
土木学院团委书记吴严老师和研究生协理员樊嘉宁老师为优胜选手颁发奖状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菁华杯”羽毛球赛营造了冬季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丰富了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的课外体育活动,增强了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将不断进取,为学院学生工作建设添砖加瓦,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运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