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土木学院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茶话会暨趣味嘉年华活动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83

    3月8日下午三点,土木工程学院隆重举行了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茶话会暨趣味嘉年华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女教工及男教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庆祝活动在轻松和谐氛围中开场,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致辞:“学院的每一个成绩都有你们辛勤的汗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你们不懈的付出,在这里代表学院,祝你们节日快乐。” 感谢女性们为家庭的美满、社会的和谐而付出的心血,对自强自立,勤奋努力的女同事们表示感谢,同时对女教师为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女教工发放慰问品。女教师代表杨华老师发言,感谢学院对女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关心,并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也祝愿学院能够更加蓬勃发展。
院长范峰参加庆祝活动,并宣布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嘉年华”活动开始。随后,大家共话和谐土木,共尝节日美酒,并在“齐心协力”、“开心投篮”、“激情保龄”、“运气数字”、“一鼓作气”、“跳绳比赛”、“眼准手稳”等开心有趣的游戏中感受着节日的快乐,大家还凭借手中获得的印花数兑换了精美的小奖品,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女教师们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迎接节日的到来,并感受到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爱,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温馨节日。
党委书记乔世军致辞
院长范峰抽取幸运奖
教师代表杨华发言
离退休教师参加活动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趣味游戏
趣味游戏
趣味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