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2017年度教育教学科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36
各院系:
根据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育教学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建教协[2017]11号)的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课题申报和推荐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者可根据课题指南(附件1)选取研究课题,结合实际自行设计课题名称、研究内容;对课题指南未涉及到的课题,申报者认为有理论和实践价值的也可申报。
2.拟申报课题没有在其他教育科研管理部门立项;
3.已申报校级教改立项的不再同时申报此项目。
4.项目暂无经费资助。
二、提交材料
1.申报人须提交“课题申请表”(附件2)2份;
2.上述材料由申报人提交院系教学秘书,由教学秘书将申报材料及确定后的“院系汇总表”(附件3)报教学研究科。
申报材料由院系统一提交,各院系请于5月22日下班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电子版报送至行政楼313。本次课题的获批结果待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确定后另行通知。电子版请发送至教研科邮箱:hitjxyjk@126.com
如有问题,请联系:杨华靖 苏明明办公电话:86413467
                                 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
                                    2017年5月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