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四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37

高师师培字[2017]13号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高校教师教学理念和方法的更新,促进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黑龙江省分中心决定举办第四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
    比赛将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科学、规范”的原则,在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和职业与成人教育处指导下,邀请现代教育技术领域和各学科知名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对获奖选手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
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并为教师参赛创造条件,通过大赛提高青年教师应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课程整合的能力。活动方案及评选相关事宜见附件。

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黑龙江省分中心

                      2017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