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浙江财经大学彭毅博士讲座通知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65

应土木工程学院孙成双副教授邀请,浙江财经大学彭毅博士来我校讲座,欢迎校内师生参加。

1.讲座信息
题目:“汶川地震灾后集中安置的启示:基于大数据与小数据的分析”
时间:2017年6月16日(周五)14:00-16:00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420室
2.主讲人简介
彭毅(1984-),男,博士、浙江财经大学工程管理系副教授,香港大学博士后,香港理工大学博士,浙大土地管理硕士,哈工大通信工程学士。并曾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访问,德国Wolf & Mueller建筑承包商及RIB建筑信息模型软件公司实习。主要从事灾后重建,可持续性工程管理,建筑信息模型、可持续土地利用等方面的研究,近5年在SCI/SSCI检索的国外重要学术期刊上,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部级课题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