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组织
【土木之光】讲座预告:校友职场分享
发布人:管理员LIU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408

讲座时间:2017年9月13日 18:30
      讲座地点:土木工程学院三楼报告厅
      讲座主题:校友职场分享
      报告人:王连峰
      嘉宾简介:
      王连峰,现任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CIOB国际杰出项目经理,总计完成近700万平米施工面积,获得詹天佑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项,中国钢结构金奖2项,省市级奖项30余项。王连峰校友非常关心母校发展建设,积极为母校发展献言献策。 2017年,中建一局发展公司捐款人民币50万元,在土木工程学院设立中建一局发展学生奖学金。
      讲座内容简介: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每个人都终有一天会离开大学这座象牙塔,走入职场,面对未知的职场我们谁都会有所困惑,有所迷茫,有所期待。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业界的优秀前辈为我们指点迷津,我们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