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支部大舞台震撼来袭
发布人:魏小坤  发布时间:2017-12-10   浏览次数:1470
活动时间:121018:30
活动地点:文体中心320
活动内容: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院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彰显土木学子青春活力与风采,土木工程学院特此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支部大舞台活动。16级、15级本科生,17级硕士生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加活动,集思广益编排节目,在课余时间积极组织排练,力求把土木学子积极阳光、团结奋进的精气神展现给大家。
来自三个年级的17个团支部将于10日晚携手为大家呈现13个精彩绝伦的节目,涵盖了合唱、诗朗诵、小品、舞蹈和歌曲串烧等。节目内容丰富,主题健康向上,有的再现了旧中国青年们的觉醒和救亡图存,有的表达了对祖国和自己的未来的祝福,有日常琐碎里的同学情谊,还有对理想爱情的追求等。平日里忙于学习科研的土木学子们仍有一颗躁动的心和不安分的艺术细胞,同学们才华横溢,从生活中提炼出来的艺术的真情实感尤为动人。
奖项设置:本次活动还将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并为获奖的团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此外,现场还有令人惊喜的抽奖环节,选中的幸运观众可以表达出自己的愿望,也可以在装有愿望的抽奖箱里抽取,并指定任意一名辅导员老师帮忙实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喜迎新时代”,明晚18:30,文体中心320,土木工程学院支部大舞台与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