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启明沙龙】“启智而明理”第二期沙龙即将开启
发布人:魏小坤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1209
活动介绍
启明沙龙是在土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土木学院团委主办、启明社承办的沙龙类活动,意在为各位同学搭建一个与优秀学长学姐交流的优质平台。
本活动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轻松自由的讨论氛围,参与者可以与优秀前辈就科研学习,学科竞赛,社团活动和日常生活等方面尽情交流,让学生获得经验的同时又增长见识。
活动时间:11月19日(周日)下午3点
活动地点:二区主楼B311
本期嘉宾:刘雨时
个人简介
2008年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于2012年保送本校硕士研究生,2014年推荐免试攻读本校土木工程博士学位。截至目前获得三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发表六篇高水平SCI论文,其中第一作者论文五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8.9;通讯作者论文一篇,影响因子3.3(二区),论文累计影响因子28。曾荣获教育部 “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哈工大第八届研究生“十佳英才”提名奖,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爱好文学历史,利用业余时间完成一部长篇小说《俄罗斯恋人》,于2015年8月在北京燕山出版社出版发行,并于2016年2月当选为“黑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
分享内容
              1、 土木行业或学科行业前景
2、 科研课题和科研方向前景
3、 科研经历与科研建议
4、 提升自我与规划   
  报名请加QQ群163329716
主办单位:土木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启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