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哈工大第七届国际青年学者神舟论坛土木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23-01-21   浏览次数:10


北京时间2023119日晚18:30,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七届国际青年学者神舟论坛土木分论坛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采用线上会议形式,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以及香港地区的国际知名学府和研究机构的12位青年学者共聚云端,展开了学术交流,分享了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学科组主任、副主任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论坛。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玉银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青年学者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人才政策。关新春副院长随后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和人才状况、团队建设情况、学院特色成果、引才举措等对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介绍。

在学术交流环节,应邀参会的青年学者就各自教育背景、科研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绩、技术创新成果、未来工作设想等进行了报告,并和与会专家就报告内容和学术前沿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经过近五个小时交流和讨论结束后,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礼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论坛是一个平台,也是一个起点,学院将竭诚为青年人才提供全方位、全链条支持帮助,诚邀加入,共创未来!

此次分论坛活动加深了海外优秀学者对学校人才政策及相关学科的了解,促进了学院教师与海外学者们的交流深度与广度,为未来的引才与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论坛合影









与会学者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