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启程新学期,逐梦新征程】土木学院2020级本科生9班级召开新学期班会
发布人:李明哲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为促进专业分流后新班级同学之间互相了解,使班级尽快步入正轨,近日,2020级本科生9个班级分别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李明哲主持。

新学期班会主要由新一届班委竞选和自我介绍两个环节。新一届班委竞选环节由辅导员李明哲介绍竞选要求,随后各班有意向竞选班委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表演讲,阐述自己的意向岗位和竞选优势,最终由全班同学投票通过新一届班委成员。李明哲表示,班委既承担着老师助手的身份,更承担着班级服务者的身份,新一届班委要在班内起到思想引领、榜样带头的作用,从思想建设、班风建设、学风建设多角度出发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自我介绍环节由同学们依次起立发言,因疫情未能按时返校的同学也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宇新班级同学见面。

班会最后,李明哲强调,大三年级是大学期间至关重要的一年,对于同学们来说,大学时期只剩下一年继续积累的时间,再过一年,同学们将陆续确定自己未来的方向,通过不同的方式展示三年大学收获的成果,同学们要珍惜好这特殊的一年,提前做好人生规划。

会后,李明哲就疫情防控、班主任安排以及学习习惯养成等事宜进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