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二次教代会和工代会
发布人:郭思睿  发布时间:2022-08-24   浏览次数:10

8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三楼报告厅召开第三届二次教代会和工代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关新春副院长主持,全体教代会和工代会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听取了王玉银院长《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王玉银院长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学院发展中存在问题改进措施,以及2022年度学院的重点工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书记陈文礼作的《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度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陈文礼书记从积极推进民主建设发挥师生员工的主人翁地位和作用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提高学院工会工作水平积极推进文体活动开展和文化建设为教职工办好事实事和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对我院工会工作做了全面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度工会会费收缴和工会活动支出情况报告》和《土木工程学院慰问补助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