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喜讯!|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发布人:郭思睿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次数:10

(柳露萌文)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发布通知,公布了2021年专业认证结论,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至此,我院的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两个专业在认证有效期内,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已完成认证申请阶段。

我院土木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为毕业生走向世界提供具有国际互认质量标准的“通行证”,有效保证了土木工程专业国际实质等效

我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在实施方案、经费保障制度等方面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行持续改进和状态保持。并以此为契机,按照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要求,“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哈工大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国家一流专业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工程技术人才提供重要质量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