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人:樊少勇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10

庆祝建党101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总结工作成效和经验,展现学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工作中的突出表现,选树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双向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深化“铸魂菁华”党委工作品牌内涵,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通知如下。

大会时间:71日 下午13:30

大会地点:土木工程学院三楼报告厅

参加人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

    求:

1.全体教职工党员需现场参会,如因工作任务或其他原因不能参加会议,需向党支书记请假,各党支部书记将参会情况名单上报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选派代表现场参会。

2.所有参会党员应着装整洁正式、佩戴党徽;领奖党员代表需着正装佩戴党徽。

3.请参会党员提前10分钟入场落座,并佩戴口罩。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