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招生工作总结及表彰会
发布人:石千程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158


 20211224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科研楼217室召开了“2021年度学院招生工作总结及表彰会”。内容包括本年度学院招生工作总结与表彰、学院招生工作量、补助和奖励标准说明,及后续招生工作布置与交流。

院本科办副主任赵雷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教学副院长陈文礼讲话

院本科办主任赵亚丁总结学院招生工作

首先,党委书记兼教学副院长陈文礼对学院2021年负责哈尔滨工业大学在江苏省的招生工作进行了整体回顾,从招生总人数、录取小卫星班和工科试验班(未来技术学院)本硕博连读高端生源、江苏省优秀生源基地的授牌工作、江苏省中学及会场宣讲、科普讲座、线上专业介绍宣传工作等各方面介绍了取得的良好成绩。随后,院本科办主任赵亚丁结合具体数据总结了2021年学院招生工作,详细说明了学院招生工作量、补助及奖励标准,并对2022年学院招生工作进行了整体布局。

王玉银为招录学校高端生源优秀教师颁奖

陈文礼为招录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专业集群高端生源优秀教师颁奖

参会教师交流招生经验

王玉银总结讲话

学院对2021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工作先进个人”、招录学校高端生源优秀教师及招录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专业集群高端生源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由王玉银和陈文礼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参会教师结合自身招生经验,深入交流了具体感受,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会议最后由王玉银院长总结讲话,并对2022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有参会教师均表示深受鼓舞,都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招生工作深入彻底、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