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样板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样板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钢木学科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石千程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10

20211129日,钢木学科组党支部在学院 党员之家-培元工作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党支部增选统战委员,并开展专题学习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的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瑛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

党支部首先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和要求,开展了统战委员增选工作,选举贾晨为统战委员。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耿悦讲题为为海疆永坦’,铸造千里慧眼的党课。通过CCTV 时代楷模 刘永坦院士的视频资料代领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一幅幅照片、一段段影像,生动呈现了刘永坦院士艰苦奋斗强国为先攻坚克难海防长城的伟大壮举,深深触动了党课中的每一位党员教师。

接着支部党员围绕刘永坦院士的先进事迹开展了热烈讨论。耿悦表示,我们应该学习刘永坦院士辈子只做一件事的精神,坚定信念,取得突破;孙瑛表示刘永坦院士六十年做好一件事,坚定信念、坚守目标、服务国家、做好工作,值得每一位党员教师学习;支部党员均表示,坦先生是时代楷模,是我们的模范,我们一定要坚定目标,避免当今社会的浮躁,要静心学习,认真做好一件事,一定会实现我们的目标和理想。

最后,党支部书记孙瑛总结:对于我们教师而言,需要做的和能做的事还很多,我们一定要潜下心来、沉住气,避免功利心与冒进心,以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