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学院建设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石千程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10

2021年11月17日,土木学院建设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杨晓冬以“回望百年路,奋进新征程”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带领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

首先,杨晓冬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历史意义和主要内容。这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作出决议,意义重大而深远。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做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实事求是、统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了更好地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还集体温故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主要内容和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及核心要义。

支部党员通过党课的学习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要诀,要赓续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历史方位上以实际行动响应我们党伟大的时代号召,立足教师岗位、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建设管理系参与党课学习的党员教师

建设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杨晓冬教授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