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组织
土木学院新栋梁官微团队(新媒体中心)招新啦!
发布人:樊少勇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10

来到2021年,学院官微“新栋梁”已经走过8个年头。近3000个日夜里,新栋梁伴随着学院的发展建设,伴随着菁华学子的不断成长,始终以最真诚的态度、最人文的视角、最创新的尝试,将每一分努力、每一分心意,全情倾注在每一篇推送里,让师生校友更好的感知土木、感受人文、感到温暖


截至目前,“新栋梁”的关注量已突破五千三百人,推送阅读量经常破千,单篇最高阅读量近两万。“新栋梁”已然成为最具影响力的院级官微之一,而负责“新栋梁”管理和运营的学生团队,新栋梁官微团队(新媒体中心)也因此获得了学院广大师生校友的高度评价。


关于我们

土木学院新媒体中心

是唯一一个具有

学院官方宣传组织、学生兴趣社团

双重性质的学生组织

下设三大部们

影像部、设计部、采编部

承担三大职责

发布学院动态

记录土木印象

展现菁华风采

立足三大平台

新栋梁”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号

与“HIT土小木”官方B




部门介绍

新媒体中心

影像部

穿梭光影  定格万象

作为新媒体最活跃的一大部门,影像部主要负责实时跟进学院大小活动,提供摄影摄像等强有力支持。人像、风景、录制、直播……系列玩法高能集锦;微单、单反、摄像机、无人机……各式装备一应俱全。心之所向,目之所及,美,全都在这里。




风景建筑



活动人文



新媒体中心

设计部

指点影音 美控图文

作为新媒体最硬核的部门,设计部主要承担学院平面设计和视频制作两大任务。定制图文、美编部件、横幅海报、卡片传单……万千作品精心设计;视频剪辑、创意合成、特效渲染、字幕荧屏……无限精彩酷炫来袭。



新栋梁专属首尾图


新媒体专属工作牌


十大决赛海报由新媒体和土木团宣联合出品


往期精品视频

2020初春



新媒体中心

采编部

文武兼备  运筹帷幄

作为三大部门的连接枢纽与外宣窗口,采编部主管着“新栋梁”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号与“HIT土小木”官方B站三大平台。采编记者、运营管理,两种角色实时转换;赴采访、拟文章、做推送、掌运营,四项基本工作全面推进。


往期精品推送


致敬百年  • 人物 | 王光远院士:力学泰斗,土木之光

致敬百年 • 历程 | 19201949年的土木工程学院

@2021级新同学 | 新栋梁,终于等到你,我们的萌新!



欢迎你的到来

我们既有官方组织的正经

又有学生社团的嬉皮

在我们的《青春纪念册》

记录着你我的点点滴滴


春风十里,这里等你

秋短情长,信至远方

无论何时

你们始终是我们的期待

我们的歌词才刚刚写好

需要你我一起传唱

名为《春风十里》的MV

需要你我一起演绎

土木学院新媒体中心

期待你的加入


QQ扫描二维码加入新媒体招新群


截止日期2021921

(如果近期因课业繁忙,错过本次统一招新和培训,请你也不要着急。新栋梁官微团队(新媒体中心)将长期面向土木学院本硕博全体同学“招贤纳士”,只要你愿意,我们会一直在这里等你,一起探寻万千世界,一起体验百态人生!)


原文链接:

土木学院新栋梁官微团队(新媒体中心)招新啦!

https://mp.weixin.qq.com/s/OCcLRsF3s0FBx_y-07mAv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