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土木学院栋梁18年级召开第八次年级大会
发布人:樊少勇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10

7月20日晚,土木学院栋梁18年级召开第八次年级大会,大会通过在学院三楼报告厅会场和腾讯会议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严、辅导员樊少勇及学院2018本科年级全体在校生在报告厅参加会议,在外实习的工程管理专业同学在线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吴严和同学们做分享交流。吴严指出,对于2018级的同学们,即将迎来关键的时间节点,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理性的选择,并付诸实际行动。吴严分别针对保研、出国、考研、就业等不同的选择做了详细指导,希望同学们把握关键时机迈好人生成长发展的步子,祝福同学们在自己的努力奋斗中取得好的结果。

辅导员樊少勇向全体同学发出“面向未来,你准备好了吗?”的提问,从职业生涯规划初探、毕业的事、升学的事、就业的事等方面针对毕业和毕业去向选择以及如何做好准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给同学们做了培训。希望同学们高效利用时间,用汗水浇灌收获。

会前,年级还组织发放了学院百年土木纪念章和《百年土木 百年树人 土木学院百年发展史》书籍。

image-20210722114247-1


image-20210722114247-2


image-20210722114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