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样板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样板支部
【党建双创】钢木学科组党支部举办培元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人:石千程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10

6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钢结构与木结构学科组党支部培元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土木学院科研楼举行,培元创新工作室正式成立。为工作室揭牌的为沈世钊院士和土木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参加本次仪式的还有院长王玉银、副院长武岳、党委副书记吴严、钢木学科组主任张文元以及钢木学科组的各位师生党员,仪式由党支部书记孙瑛主持。

培元创新工作室,取意培元固本、守正创新,即培思想之源、固人才之本、守大学之正、创时代之新。旨在传承百年土木精神,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双向深度融合的新思路、新方法、新经验,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提升师生满意度、助力学科“双一流”建设作出新贡献。

乔世军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正值党的百年华诞之际,钢木党支部以培源创新工作室为党献礼,工作室名称寓意深远,符合新时代党建要求,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培元创新工作室,从筹建到揭牌学院均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工作室不仅仅服务于钢木学科组,也要服务全院,争取成为学院重要的党建工作平台,助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