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工程学院建设管理系党支部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人:石千程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13

重走红色之路,重温革命历史,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家国情怀和爱国意识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设管理系党支部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管理系党支部2021528日开展了联合党建活动建设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杨晓冬、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宁文泽、副主任刘天利一同参观了以“红旗 黑土 丰碑——中共黑龙江历史陈列为主题的中共黑龙江省历史纪念馆。

该场馆主要分为“亲切关怀、殷切希望播撒火种、革命觉醒烽火岁月、艰苦卓绝自力更生、力创伟业改革开放、开拓前行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群星璀璨、大爱无疆七个部分。在工作人员导引下,参观人员共同浏览了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了解了党带领黑龙江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

此次建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是一次了解龙江大地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的学习机会。参观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历史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发扬革命传统,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立足岗位,立德树人,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两所高校的支部书记表示,本次联合党建活动的成功举办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加强了不同高校相同领域的合作,期待把联合党建活动持续下去。西建大工程管理系宁书记发出邀请,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下一次党建活动在西安举行。

参观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

参观《红旗黑土丰碑——中共黑龙江历史陈列》纪念馆

参观现场